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成都市世纪优科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世纪优科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成都市世纪优科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30 10:23:53

人气:78

工业SCADA系统、ERP流程设计系统、工作流程设计、智能电子表单系统、复杂的报表设计与打印系统、图形管理、图形拓扑分析、GIS地理信息系统系统、工程制图等领域。目前已经为全球40多个国家的数千家客户采用。我们的典型客户包括: 德国西门子,美国在线(AOL),美国高通(QUALCOMM),法国阿尔斯通(ALSTOM),英国ROLLS-ROYCE飞机工业公司,韩国现代汽车、LG电子,美国SIM军工,日本OKI等上百家全球500强企业;在国内,我们的典型客户有:中国石油,中国航天,中国空军,中船重工,中国国家统计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煤炭研究院,中国冶金院,中科院计算机所,中科院自动化所以及电子工业部30所 ,57所,22所,和包括华为,神州数码,中船重工等大公司 。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