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德克威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南京德克威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德克威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1/12/22 13:58:56

人气:46

在自动化技术快速发展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德克威尔始终把工业现场总线技术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陆续开发出一系列的工业通讯产品,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和高性价比的工业总线I/O解决方案、工业总线协议转换解决方案以及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做到把用户生产过程中使用到的众多设备用各种方式联系成为一个整体,满足客户降低投资和维护成本的需求,这是德克威尔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是德克威尔年复一年所追求的目标。德克威尔的各种工业通信产品可广泛应用于3C、新能源、物流、食品、医药、汽车、环保、教仪、轨道交通、机床、冶金、化工等行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