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西雷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雷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山西雷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2021/12/26 14:38:20

人气:47

核心品牌有德国DEHN盾牌、中光、TOP、法国杜尔梅森ESE卫星避雷针、法国富兰克林避雷针,法国欧申避雷针,自主研发避雷针、接地降阻剂等。各种规格的避雷针·接地系列有:铜包钢接地棒、铜包钢扁带、电镀铜接地棒、电解离子接地棒;铜包钢接地绞线、汇流箱、汇流排;长效降阻剂、接地模块、放热焊接全套等。开发的LCPT系列避雷针、优化避雷针、航空避雷针、提前放电避雷针、预放电避雷针、可控放电避雷针、避雷塔等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拥有长年从事防雷研究的专家和一批高、中级技术人才。专心致力于防雷工程设计施工,最新防雷技术及德国防雷产品的应用推广,凭借着优良的技术、雄厚的施工力量,多年来承接了各类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高层建筑群、工业与民用建(构)筑物、桥梁、旅游场所、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通信系统、网络系统、消防监控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等设施的防雷设计和施工任务。此外,还承接各类避雷铁塔、特殊地形环境防雷处理、接地装置的降阻处理等,均得到用户的认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