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智融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融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智融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4 13:59:26

人气:50

智融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直驱电机的研发,生产,定制,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智融科技面向先进制造业,高效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DD马达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精密激光加工设备,LED设备,3C设备,检测设备,机床等智能装备领域。

智融科技成立于2013年,技术源自于科尔摩根和华南理工大学,核心员工有1个博士,主打电机设计,3个硕士,主打驱动器研发,调试,电机加工。

专注于DD马达/直驱电机定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 技术源自德国,致力于DD马达国产化 有为多家国内设备上市公司提供定制化服务 检测业DD马达引领者,超上万台成功应用案例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