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6 16:16:42

人气:139

2006年,在国家提倡“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大背景下,上海孚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专注于物联网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 【技术积累】从黑白屏、DOS系统,到智能安卓系统,从近距离IC卡感应到远距离多目标识别,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以及与华东理工、交大、复旦等知名高校合作,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研发了各频段RFID读写器、智能手持终端、工业平板以及RFID电子标签等系列产品。在智慧城市、工业4.0、仓储物流、防伪追溯、资产巡检、数字档案、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已得到广泛应用。 【快速发展】经过十余年的沉淀,公司团队不断壮大,人才水平不断提高,并在上海坐拥1500多平米的研发中心和2000多平米的生产基地,营销服务中心遍布全国各大片区,先后服务国内外5000+优质客户,并成为商务部、原卫生部全国统采优质供应商。 【荣誉资质】拥有70多项知识产权,先后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等,通过了ISO9001、ISO14001、CCC等多项认证,成为了TC28/SC17全国卡与身份识别标准会委员、闵行科企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未来展望】依托现有技术和积累,时刻铭记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放眼未来,瞄准物联网行业“高精尖”,齐心协力将孚恩打造成物联网行业标杆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