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正弦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正弦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正弦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2022/3/10 15:11:14

人气:74

西安正弦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惯性、卫星导航和微波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设立两个研发部,导航部主要产品有陀螺仪、加速度计、倾角传感器、电子罗盘、GNSS卫星导航系统、雷达监测与导航系统、无人自主驾驶系统、测量测绘、石油测斜仪系统、组合导航系统,可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定位、定向、测姿、伺服、导航的完整解决方案;微波部主要产品有微波组件(频率源、频综、瓦片式有源相控阵子阵、微波天线等)、XILINXRFSOC无线通信开发平台、机载微型合成孔径雷达(Mini-SAR)、便携式穿墙雷达、微型高精度雷达高度计、低小慢立体安防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如航天、航空、兵器、电子、船舶、无人艇、广播电视、通信、高铁、电力、石油、石化、冶金、气象、环保等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