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源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源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源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2/3/22 13:08:45

人气:353

苏州源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视源股份CVTE旗下子公司,专注于计算机智能硬件主板及工业计算机系统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是一家以研发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提高生产效率,让生活更便捷的高新科技企业。源控总部位于CVTE苏州产业园内,技术人员超过60%,全面的测试验证管控、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灵活的柔性制造交付能力,保证产品的可靠性。面向未来,坚持自主创新是源控电子的长远发展规划。目前,源控电子已在智慧教育、智能会议、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医疗显示等多领域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技术方案、软硬件产品及增值服务。凭借团队坚实的技术基础、完善的设计开发体系、完备的实验设备和扎实的品质管理体系,已赢得各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