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供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2022/3/22 21:48:12

人气:22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安全所主要职责:开展信息通信安全防护的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研究,加强信息通信新技术新业务评估,为国家主管部门有关网络信息安全发展战略、决策、规范的制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拥有网络信息安全技术评估评测能力以及高端的专业网络信息安全支撑团队,出色地完成国家、政府委托的安全监管支撑重点工作,承担大量重大网络信息安全专项科研课题,牵头制定大量国际国内网络信息安全标准规范,对前沿信息安全技术的研究有深厚积累,研究领域涵盖通信网网络信息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互联网安全、应用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重要通信等各个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