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佛山企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企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供稿:佛山企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022/3/28 14:53:38

人气:77

佛山企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防潮防霉产品的国际化企业。专注于家具制品的受潮、霉变等问题的解决方案,为货物的生产、仓储、运输提供安全保障。公司产品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绿色环保。 公司创始人于2012年开始从事微生物领域的研究,2014年起陆续研发出多款防潮防霉专利产品,并授权新其格公司生产、销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于2022年正式创立干燥剂系列国际化自主品牌“TOP DESICCANT”,企恒将持续秉承“品质优先、自主创新”的经营理念,根据国内外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一流的服务。 “小产品,大作用”,企恒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