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威达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达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威达创科技有限公司 2022/3/28 14:55:47

人气:60

深圳市威达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CPU长卡  MINI-ITX主板  工业母板  嵌入式工业主板    4U工控整机  壁挂式工控整机  嵌入式工控整机 8寸  10.4寸  12寸  15寸  17寸 19寸 21寸平板电脑和工业显示器、提供嵌入式硬件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引进高端技术与台湾知名工控厂商,以及德国西门子公司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多年来专注于工控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为开发工程师提供简单易用的开发工具、参考设计平台、可量产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提高产品质量,立志成为业界领先的嵌入式硬件和软件提供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