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2/3/30 13:08:27

人气:162

深圳市华汉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聚焦“机器视觉、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自主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着完善的机器视觉实验室及百余人的技术团队,相继荣获了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3A企业信用等级、深圳市知名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资质,目前已申请上百项专利,发明专利占比90%以上,其中一项专利荣获第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华汉伟业自成立以来,深耕机器视觉行业,在机器视觉底层算法、2D & 3D 视觉算法、AI视觉算法、运动 & 机器人控制算法方面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深厚的技术沉淀,打造了集软件、硬件于一体的综合型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主营产品线涵盖:


·MVDevelop:自研图像、AI算法开发者平台;


·InnoVision:智能引导式2D视觉系统;


·HyperShape:3D在线视觉检测、定位引导系统;


·AIDI Suite:应对复杂缺陷检测的工业AI视觉平台;


·VisualEditor:融合2D、3D、AI功能的全组态、可灵活定制的新一代视觉平台;


·InnoRobot:视觉、运动、机器人通用控制平台。


广泛应用于工业图像定位/对位/检测/测量/读码/字符识别和验证场景,目前在3C电子制造、新能源、半导体、仓储物流等行业均有落地案例,为工业客户提供降本增效提质的工业视觉AI应用能力,赋能工厂自动化、产业智能化升级和智慧工厂改造。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