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东莞市步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步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东莞市步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2/5/27 20:03:52

人气:177

东莞市步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工业控制编程研发设计公司,2017 年 2 月创立。创始人专注十余年单片机编程,致力于国产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研发一一只为能提供更简便、更快捷的编程方式。业务范围主要是工业控制领域,开发过的项目有:SMT 周边设备控制(智能货架、加锡机、分板机、PCBA 打孔机等)、自动售卖机控制、全自动包装机控制、全自动打孔机控制、工业制冷控制、恒温及温度湿度采集控制、单轴多轴控制板等。经过长期编程工作的实践累积,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本公司自主研发出一款步骤编程控制器(PLC),可实现全中文软件编程《步骤控制程序开发平台》,适合用于不具备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低门槛,降低开发难度。我们秉承的工作理念是:让客户以最轻松的感觉获得满意的产品,依托我们的技术、经验和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经济的产品,帮助您节省开发成本,提高开发效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