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 2022/6/17 22:09:17

人气:71

AMAX 于1979年成立于美国硅谷,专业提供高端服务器、存储设备定制解决方案及软件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北美地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在全球已拥有5000多家客户,其中不乏众多世界500强的著名企业。 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AMAX Global Service)是美国著名系统集成商AMAX Engineering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主要从事MES, IoT, PLM等系统解决方案及实施服务,以及对欧美公司软件离岸外包服务,包括软件开发,测试,本地化,技术支持,顾问和软件实施等业务。目前有员工100多名,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且大部分为世界500强的公司,如华冠科技基于FTPC平台的,伟创力,日立等。 华冠科技是江苏省首批国际服务外包重点企业,和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于2007年8月通过CMMI-3认证。在信息安全方面,我们也通过ISO27001认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