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博能传动(苏州)有限公司

博能传动(苏州)有限公司

供稿:博能传动(苏州)有限公司 2022/7/1 14:30:10

人气:73

博能于1992年蹒跚起步,历经博能人不渝的发展精神,自主创新、艰苦创业,形成了以博能传动(苏州)有限公司为总部,并拥有在温州的博能传动公司齿轮制造基地和沈阳、天津、开封、潍坊、长沙的组装厂,进而形成本地化生产与近地化服务,成为集设计、制造、组装、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机电产品专业制造商。 公司通过系列齐全的驱动器、马达、齿轮马达、齿轮箱、行星齿轮箱产品,以高度模块化、差异化适应性设计,以及行业专用产品来满足各个行业的需求。 博能传动依靠全球统一的标准来提供具备高品质的优秀产品,并依托充裕的库存来保证快速的交货能力。 博能传动以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丰富优良的行业业绩、产品应用技术的领导地位,积极服务于采矿能源、化工环保、金属冶金加工,建筑建材、起重输送、港口码头、电力船舶、轻工、食品饮料、纺织、农业、休闲娱乐等的各个领域,满足社会需求,推动社会进步。 团队协作、持续创新是我们的工作氛围,我们以稳健的财务策略保证企业持续发展,并以此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BONENG”和“ 博能” 是本公司产品的注册商标博能传动,推动工业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