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湃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湃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湃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7/7 10:03:20

人气:62

上海湃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Prime)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与知识图谱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打造领先的计算机算法、精准的图像识别技术与行业先进的知识与经验的智慧安全监测平台,帮助工业高危行业在安全生产领域实现智慧化管理。截至2021年12月,湃道AI-Prime先后获得了启明创投、百度风投(BV)、德迅投资与致道投资数亿元融资。 目前,湃道智能AI-Prime针对高危安全领域的场景特点,已自主研发覆盖8个高危行业40+场景的100种+人工智能算法功能,湃道智能已荣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自成立以来持续专注工业领域的技术研发,在世界多个CV国际顶会上发表10多篇论文,并获得8项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湃道智能AI-Prime产品解决方案已在全球知名500强和国内TOP企业应用落地,是人工智能技术在高危行业安全领域落地的领跑企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