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恒润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恒润安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恒润安科技有限公司 2022/7/12 20:18:53

人气:45

北京恒润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利遥测终端及云平台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在山东禹城和潍坊建立了生产基地,并在宁夏及广东成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凭借多年技术深耕,恒润安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软硬件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恒润安立足于智慧水利信息化建设,在物联网终端采集控制、智慧云平台建设等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打造推出水文水资源监测、灌区信息化、山洪灾害防治、生态流量监测、水库水位视频监测、地质灾害预警、城市防洪预警、墒情旱情监测、精准灌溉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业务已从水利信息化行业延伸至现代农业、环保行业、智慧城市及工业信息化等领域。 恒润安秉承“多盈为赢、品质为尊、服务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创新为本,不断推出创新型物联网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