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安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安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7/19 9:43:35

人气:49

安歌科技Enotek是一家以创新驱动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全球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拥有3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在美国设有子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0+国家及地区。


安歌科技拥有软著53项、发明专利 133项、累计专利 440 项,也是国内率先开发出智能物流数字孪生系统的企业之一。秉承着“以创新,致未来”的理念,安歌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力、服务力、交付力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全球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已经帮助客户落地的智能物流项目超过100个,项目覆盖化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


安歌科技为客户提供涵盖“设备+软件+系统+平台服务的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存储系统智能拣选系统智能搬运系统以及智能分拣系统作为物流科技创新的先行者,致力于通过探索科技创新帮助工业、制造业突破发展瓶颈,释放增长动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