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东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东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东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22/8/14 21:56:45

人气:38

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世界运动控制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应用和市场需求,经过二十余年的业务开拓、应用服务、技术储备和团队建设,现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智能化、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和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累计服务过近千家先进的设备制造厂家,应用行业涵盖了电子、机器人、机床、激光、印刷、包装、纺织、物流等诸多领域,配套设备远销美国、俄罗斯、土耳其、日本以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我们秉承“诚信、共赢、勤勉、进取”的企业经营理念,始终遵循员工、客户、企业和社会多赢的价值导向,同时也力争为中国的智能制造和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