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中科科美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中科科美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中科科美科技有限公司 2022/8/29 15:19:39

人气:131

苏州中科科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科美),是北京中科科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系中国科学院所属企业,传承中国科学院科学仪器研制中心60多年的真空装备制造经验,是一家集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为响应中科科仪集团投资建设苏州高端仪器装备产业园、推进中科院高端装备关键核心研制技术开发、加速高端科学仪器装备与核心零部件创新成果产业化的战略部署,苏州科美落户苏州科技城,重点发展以检漏技术为核心的检漏工程业务,实现规模化发展。充分发挥本地化优势,开发华东、华中、华南真空应用市场,加速推进真空装备产业化进程。 苏州中科科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真空系统解决方案及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包含真空氦检漏系统、超高真空排气台、空间模拟设备、真空存储柜、真空炉、真空充油机等各类非标定制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电力系统、半导体、科研系统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全面实施精益化管理,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科美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真空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