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山东三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山东三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供稿:山东三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2/10/12 20:27:08

人气:94

随着国家全面推开装配式建筑的应用,越来越多的alc墙板、陶粒墙板被使用在各类建筑的内外墙中。而这些各类的隔墙板普遍容重大,使隔墙板施工现场的安装者,不仅要忍受尘土飞扬的环境中长时间工作,还要长期承受过重的体力劳动。为实现住宅施工现代化和加快新型墙材的革新发展,改善建筑功能和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需要,墙体条板安装机的研制成功,将大大改善施工条件,提供施工效率,保证可靠的施工质量和人身安全。轻质墙板安装机具有设计结构紧凑,施工现场行走灵活,具有条板的快捷装夹机构,电动液压升降,条板360°翻转调位和安全锁定功能,一人操作,2~3人即可现场轻松安装,大大降低劳动强度。该机还具有叉车装卸货物的功能,实现一机两用,是各种建材墙体条板生产企业和墙体条板施工单位理想的施工专用设备。 alc轻质隔墙板安装机: 随着国家全面推开装配式建筑的应用,越来越多的alc墙板、陶粒墙板被使用在各类建筑的内外墙中。而这些各类的隔墙板普遍容重大,使隔墙板施工现场的安装者,不仅要忍受尘土飞扬的环境中长时间工作,还要长期承受过重的体力劳动。为实现住宅施工现代化和加快新型墙材的革新发展,改善建筑功能和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需要,墙体条板安装机的研制成功,将大大改善施工条件,提供施工效率,保证可靠的施工质量和人身安全。轻质墙板安装机具有设计结构紧凑,施工现场行走灵活,具有条板的快捷装夹机构,电动液压升降,条板360°翻转调位和安全锁定功能,一人操作,2~3人即可现场轻松安装,大大降低劳动强度。该机还具有叉车装卸货物的功能,实现一机两用,是各种建材墙体条板生产企业和墙体条板施工单位理想的施工专用设备。 alc轻质隔墙板安装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