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欧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欧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欧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2/11/15 13:23:57

人气:63

AUCOTEC以近40年的行业经验,致力于开发面向工厂设计、运载系统方及装备制造领域的全生命周期的工程设计软件。其主流产品Engineering Base (EB) 是基于关系型数据库面向数据模型对象的工程协同设计平台,天然符合数字化设计需求,充分实现数字孪生,以及数字化管理和数字化交付。

EB Plant 具有一体化设计平台的特点,在一个集中的中央数据库上完成从概念设计、工艺流程设计、仪表设计、控制系统设计、电气设计等工程设计工作,帮助企业实现工程设计与一体化运营,从投标、设计、数字化移交均在一个工程数据平台上进行,确保整个工厂生命周期内的数据一致性。

EB Cable应用于数字化线束设计,可作为企业的电气二级物料库,从根源上解决车辆线束等厂家无法出线束BOM、无法核价等一系列问题。既能完成标准平台车型的研发,又能兼顾订单车型的快速要求。而独有的KSK模块化线束方案,可以精确管理到各个车型配置的变量关系,并将他们与所对线束图纸及物料相关联,极大程度提高多配置、小品种车型研发效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