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武汉大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大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武汉大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2/11/22 9:28:08

人气:62

品牌所归属中核仪表有限公司,创始于1969年,具备三十余年军工实践经验。公司一直紧跟水务仪表前沿技术,坚持创新研发,拥有新型实用专利数十项,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工厂坐落于武汉市青山区,在各大区域中心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构建了全国销售及维保网络体系。 产品矩阵 GL圣湖产品涵盖水质监测及过程控制两大类,包括COD、氨氮、总磷、总氮、重金属等各种污染源指标自动监测仪,以及适合各种水监测场景下的液位计、流量计等过程控制仪表,并取得中环协CCEP认证、WSF世标认证及国家防爆合格证书。产品自动化率高,操作简单,维护量低。 合作客户 圣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客户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与国内数百家污水处理、地表水监测企业及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例如:南漳城南化工污水处理厂、襄阳博拉经纬污水厂、广汉第三污水处理厂、临高皇桐/波莲污水处理厂、武汉新北湖污水处理厂、重庆跳蹬河水质监测项目等。 售后政策 圣湖行业配套经验丰富、定制能力突出,能够为客户提供经济实用的全面水质自动监测方案以及一站式采购服务。在安装维保方面,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圣湖可提供上门安装、在线指导、返厂维修等多种服务模式,高效率保障设备的顺畅运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