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湖南视比特机器人有限公司

湖南视比特机器人有限公司

供稿:湖南视比特机器人有限公司 2022/11/28 22:32:27

人气:48

公司现有近300人团队,其中博士占比5%,硕士以上50%,本科95%以上,来自于普林斯顿、瑞士联邦理工、德国波恩大学、德国慕尼黑理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科院等知名高校与科研机构,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在3D视觉算法、机器人柔性控制、手眼协同融合、产线级机器人协同、工厂级智能规划与调度等方面拥有行业领先技术和规模化落地应用。公司围绕“智能机器人工作站”“面向大尺寸工件的高精度视觉检测专机”“工业智能场景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产品体系,面向智能制造、智能检测、智慧物流等场景提供系统级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和低代码开发部署平台,实现软件定义工业智能。 公司首创的重工业钢板切割智能下料分拣产线已在多家龙头企业规模落地应用;汽车行业大尺寸高精度在线测量专机系列打破国外长期垄断,已成功交付全球多家汽车主机厂及零部件龙头企业;物流行业动态分拣机器人在食品、电商、医药、快递物流、仓储物流等领域大面积交付使用,在行业中享有良好口碑。 成立以来,已完成6轮融资,天使轮由图灵创投领投+道生资本跟投,战略轮由同威资本领投,A轮由和玉资本领投,A+轮由中金资本领投,B轮3亿元融资由经纬创投领投。同时,公司在科技创新、产业应用、社会贡献方面受到各界关注和认可,已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荣摘2018中国智造创业大赛冠军、国家科技部2021年度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优秀项目、2021年科创中国新锐企业奖等众多奖项。 秉承“客户至上、产品至上、服务至上”理念,视比特不断以高品质、低成本、快交付的全栈智能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客户,致力成为工业智能赛道的持续开拓者与领航者。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