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木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木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木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9 8:49:41

人气:51

木白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让生产更高效”的制造数字化和智能化服务商,是国内首批新型制造数字化领域的创新企业之一。 木白科技拥有制造数字化领域两大产品: 领先型装备制造企业全流程数字化产品“木白智造装备云”; 成长型专精特新制造企业数字化产品“木白数字产线”。 目前,木白科技已经服务过宝钢集团、天准科技、北变科技等领先企业,和亚龙科技、朕芯微电子、瑞鼎精密等一大批成长型客户。 深度贴合行业的产品和优质的落地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木白科技的团队成员拥有互联网、物联网、工业自动化及数据分析的专业背景,以及制造业和工业软件行业的实践经验。  木白科技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客户成功中心位于苏州,并在合肥、广州设有办事处。  木白科技是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和苏州市工业互联网联盟首批会员单位,苏州市政府认证的“工业互联网专业服务商”,并拥有软件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