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设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设序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设序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14 15:47:37

人气:346

设序科技以工业数据为基础,结合AI技术、云技术与几何图形技术,打磨机械结构设计机理和神经网络智能算法,为工业行业的设计环节提供智能推荐、智能交互、业务快捷设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打通工业设计、仿真、工艺及制造等全链环节。 立足产业,从市场需求出发研发软件产品。设序科技以自主研发的智能工业CAD软件「闪设」为业务核心,同时为客户提供两种业务形式: 1.SaaS软件「闪设」订阅 2.设序工程师团队自用「闪设」交付工程设计方案 设序科技坚持软件自主可控的国产化路线,公司成立仅一年多时间里,已获得软件著作权19项,申请受理发明专利14项。设序已拥有典型核心技术特征包括: (1)云原生CAD软件,利用云计算优势,产品可拓展、轻量化、可跨平台; (2)高性能AI计算引擎为CAD软件提供了封装工业知识和经验的智能芯; (3)利用CAD几何引擎和Web 3D图形标准轻量化引擎,全面支持在线3D建模; (4)深耕细分领域,支持主流厂商设计标准,支持行业标准零件PMI; (5)利用GPU计算、Web Assembly、Web Worker等技术,提升云原生智能CAD系统综合性能。 产品发布近一年来,已服务上汽集团、特斯拉、蔚来汽车等公司产品的制造线,获得行业高度关注和认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