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聚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聚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聚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2/12/20 13:10:35

人气:339

聚时科技是一家工业AI公司,致力复杂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机器人AI技术产品研发,定位通过尖端AI技术赋能集成电路等高端制造。目前产品包括:聚芯系列半导体缺陷检量测产品、半导体制程质量分析系统、半导体光伏等行业AI解决方案、机器人视觉AI控制与重型机器智能系统等。 聚时科技拥有工业AI领域优秀的的人才团队,核心均来知名研发机构,在深度学习、机器学习、2D/3D机器视觉、高精度光学干涉3D技术、精密机械控制方面有深厚技术积累。目前专利储备180多项,承担多个国家级科研攻关项目,技术产品已交付众多世界500强客户。 聚时科技总部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在深圳、⻓沙同时设有研发中心。产业投资人及股东来自韦豪创芯、中芯科技、中芯聚源、显鋆投资、汇川技术、云晖资本、中科院北京硬科技基金等大型上市公司及产业基金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