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宏达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达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宏达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2023/2/20 16:57:13

人气:0

北京宏达信诺科技有限公司以计算机硬件软件和网络技术为依托,以发展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为己任,锐意进取,顽强拼搏,致力于成为工业自动化核心产品和系统的研发、集成和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产品及自动化系统集成的专业供应商。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公司业务已不仅局限于传统的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而且逐渐涉足工业物联网领域,并提供一系列的物联网数据采集产品,包括物联网智能数据采集终端、物联网智能网关、安全网关等。公司凭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为石油石化、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电力、钢铁、燃气、市政、楼宇等行业的信息系统的建设(如:MES、EMS等)提供物数据采集、计算处理、安全等服务,同时提供设备联网、自动化集成、SCADA监控、物联网云平台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效率,创造价值。 公司秉承“待人以信,客户至上,创新进取,合作双赢”的经营宗旨,愿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