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联源自动化有限公司

南京联源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联源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3/4/6 14:15:13

人气:1

南京联源自动化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省会城市南京市,致力于明纬电源发展与推广,是明纬电源一级代理商,是昆仑通态触摸屏专用渠道服务商。明纬公司成立于公元1982年,是全球少数以标准品电源供应器为主业的专业制造商。根据Micro Technology Consultant于2021年3月报告,在全球电源供应器(DC输出)制造商排名中,明纬名列第4,前3名电源厂大多以ODM/OEM为主要营收来源,而明纬99%营收来自标准电源,是以自有品牌-MEAN WELL为主要经营策略的电源厂商。热销产品为LRS-35,LRS-5-,LRS-75,LRS-100,LRS-200,LRS-35-,LRS-450,LRS-600,系列和导轨HDR-60,EDR-120-24,NDR-240-24,NDR-480-24,SDR-96-24,SE-1000-24系列,以及昆仑通态TPC1162Hi TPC1162Hi,TPC7062TD,TPC1261Hi等主流产品。提供现货当天发,价格特惠,技术24小时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