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付恩自动化有限公司

宁波付恩自动化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付恩自动化有限公司 2023/4/21 9:37:18

人气:1

宁波付恩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宁波,依托于便利的海运交通和成熟的工业基础,公司在2003年正式成立,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标准气缸,客户定制气缸,电磁阀,气源处理件,气动接头和精密机械加工件。基于我们多年的气动和机械加工技术积累,我司特别擅长为客户进行产品的非标定制开发。 目前我们拥有精密四轴和五轴加工中心20多台,精密车床和车铣复合机械40台。 公司员工30多名。公司核心核心管理团队在气动,机械加工相关行业拥有20年以上的设计,生产,管理和市场拓展经验。 凭借优异的品质和服务,产品远销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二十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通用机械等行业。 宁波付恩,值得信赖的工业自动化合作伙伴!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