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四川联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联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四川联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3/6/2 21:46:12

人气:0

四川联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23年,母公司创立于1999年,设有东莞工厂2000平方,工厂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自动化的发展方针,本公司从产品模具设计开发,到精密高速冲床成型精密塑胶射及精密车床PIN出成型,再到产品的自动化组装,实行一条龙生产,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估价的产品。

专业从事经营电脑、电子通讯、工控、程控、仪器、仪表控制系统板上连接器,在军品级、工业级、民用级得到广泛应用。产品并广泛地应用到铁路控制器、机顶盒、自动提款机、数码板、MP3、PDA/等设备,为客户产品提供最周密可靠的连接。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