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 2023/6/15 10:10:15

人气:1

深圳市凌科电气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集工业防水连接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电源连接器、信号连接器、数据连接器等各类工业连接器以及线束定制类产品等。目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自动化设备、电子设备、新能源、机电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船舶、车载设备、灯具照明、植物生长灯、清洁设备、医疗设备、安防、LED显示等众多领域。公司凭借原创专利、自主研发的产品开发技术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高水准的销售服务,现已成为全球工程师优选合作伙伴。 凌科电气的产品获得中国、美国、欧盟等多国专业认证,公司荣获国家创新型企业认证、国家级“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现已拥有近100项专利技术,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0年被评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2022年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组建有行业资深研发团队和专业化的生产团队以及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拥有超过10000平米的专业化生产厂房,通过引入ERP、PLM、CRM、OMS、MES、WMS等信息化智能化系统,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数字化工厂,可实现自动化,柔性生产与单元生产相结合的生产模式,现阶段年产能可达1000万+套,同时公司建有国内领先的测试专业实验室,为产品品质检测全天候保驾护航。 全球化发展是凌科始终坚持和践行的长期发展战略。为此,凌科以中国深圳总部为中心,着力打造全球性的工业连接产品服务网络,将业务全面辐射至亚洲、欧洲、北美等国家或地区,为全球40000+企业客户提供满意的专业连接器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工业行业高速蓬勃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