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四川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四川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8/9 20:17:54

人气:1

在自动化业务方面 安控科技作为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和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DCS、功能安全RTU/PLC、模块化RTU、一体化RTU、扩展I/O、传感器及仪表等多个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的产品系列,形成了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价值链。涵盖油气、化工、水务、智能制造、机器人、能源管理等领域。通过创新的软硬一体化技术的整合应用,让用户能够享受到便捷与全面的智能化服务。 在油气服务业务方面 依托安控科技在油气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提供工程项目设计、地面建设、装备制造、油井技术服务、水处理、油气田自动化与信息化建设等相关业务的提质增效服务。 在智慧产业业务方面 充分利用公司在自动化、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优势和业务整合能力,涵盖粮库自动化、信息化、弱电集成、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环境治理项目建设与运营等多元化综合服务能力,成为集商业模式、产品、运营服务结合的综合技术服务提供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