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利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利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9/8 22:02:13

人气:0

深圳市利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谱信息”),成立于2000年8月,总部位于深圳。利谱信息是国内第一批从事信息安全、保密技术的企业之一,国内物理隔离技术自主研发的奠基者。自主研发的安全隔离产品具备公安部认证增强级、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增强级、保密局涉密认证、密码据认证、信息技术产品安全认证、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和ISO9001等认证资质,获评国家级、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双软认定企业。 利谱信息高度重视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技术的研究和技术创新,专注于边界安全、工业安全、保密安全和安全服务四大业务领域。基于二十一年的隔离技术研究,形成了独特的DTP数据通道控制技术、TDS语义分析技术、NPGP芯片级物理隔离通道控制技术等260多项核心技术和40多项国家专利,将这些核心技术应用在隔离网闸、单向光闸、数据交换平台等产品上,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网络边界的安全,并得到市场认可。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