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9/14 19:55:04

人气:1

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为基础,运用工业互联网技术,为石油、天然气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市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西安市、武汉市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业务专注于石油、天然气产业,范围涵盖从井口至集输站场、油气处理厂、长输管线(分输站、阀室、橇装机柜间,管道完整性监测)、罐区、城镇燃气地下储气库、LNG接收站、LNG储备站等的完整油气产业链。成立以来,公司以自主研发产品为核心,形成二十多项科研成果。并已转化成包括SCADA软件、PLCRTU、ESD、DCS、FGS、智能语音机器人、管道完整性监测系统、阀室放空操作控制系统、橇装机柜间、龙鼎云等在内的多项产品和技术。 多年来,龙鼎源以精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龙鼎源将以更加精锐的研发力量、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高稳定性的服务,继续致力于打造集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为一体的自动化和智能化产品,做中国顶级的自动化及智能化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