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凌翔磁浮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凌翔磁浮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凌翔磁浮技术有限公司 2024/3/18 16:35:42

人气:0

湖南凌翔磁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8月注册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连续入选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榜单,入选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创新能力100强,建有湖南省“磁浮交通关键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装备智能检测与自主可控技术”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公司通过了ISO/TS 22163 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牵头和参与了多个科技部和湖南省重点项目,产品入选了湖南省“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100个产品创新强基项目”和制造强省建设重点项目,申报专利260项,其中发明专利120项。 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控制、机电、航空航天领域的博士和硕士40余人,平均年龄34.8岁,其中2人次入选中组部和科技部国家级人才计划,13人次入选长沙市各类人才计划,团队整体入选湖南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 公司构建了以磁浮交通业务为旗帜、以磁浮工业产品为支撑的技术产品构架,秉持“推功揽过、一诺千金、正大光明”的核心价值理念,矢志不渝推动磁浮技术更好惠及人类生产和生活。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