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设备联网服务器在县级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MOXA设备联网服务器在县级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为顺应国家电力发展,特别是城乡的电网改造,配电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制生产举足轻重。县级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位于调度自动化的最低层,是其它各级调度系统的基础信息来源,担当着尤为重要的环节。针对该系统的一系列特点,结合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及通讯技术,国内某电力企业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汲取了多年的电力自动化开发的经验,推出配置灵活,通用性极强的CSCD2000A系统。该系统即能符合大用户可靠性、大规模的标准,又能满足小用户结构简练、节省投资的要求。 本案例中,县级电力调度监控系统和变电站集中控制中心(集控站)中大量采用了MOXA公司的设备联网服务器NPort Server Pro DE-303系列产品,作为RTU(远方数据采集单元)或其它数据采集设备通过串行通信接入SCADA局域网的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的性能价格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