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祥EIP在ITS(交通)行业的应用

研祥EIP在ITS(交通)行业的应用

[系统概述] "电子警察"作为 ITS---智能交通系统的一个全新应用,其主要包括:车辆闯红灯监测仪、车辆超速检测仪、车辆逆行违章检测仪、道路卡口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122交通报警系统以及城市道路综合监控系统等。 "中国道路安全协会"成员之一的深圳某公司,采用研祥IPC-6806工控机等为国内许多大中城市提供稳定、高效的系统,赢得了市场的好评! [系统原理] 闯红灯自动监控系统由5个子系统组成,包括车辆检测子系统、拍照控制子系统、图片下载子系统、远程传输子系统以及后期管理子系统。 拍照前端采用的是地感线圈的检测方式,根据磁通量变化原理,由嵌入在路口的工控机来进行相机快门的控制和对闪光灯进行控制,数码相机拍得的违章照片将首先被存储在相机的SM卡(Smart Media card) ----智能存储卡中,当卡内的照片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相机会自动将照片下载到路口工控计算机的硬盘内,各个路口的ISDN、DDN 专线网或光缆等将照片传至远端的监控中心的服务器,然后在由监控中心的计算机工作站来完成对照片的处理及管理。
[系统特点] 系统采用研祥IPC-6806嵌入式主机,防尘、体积小,散热性能好,主板采用集成NS GX低功耗CPU,无需风扇同样正常工作,完全适合野外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