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VOC卡拉OK点播解决方案

EVOC卡拉OK点播解决方案

一、系统概述 目前各中高档的卡拉OK、夜总会等娱乐场所的卡拉OK点播系统已采用带触摸屏的"EVOC" PPC-1200平板电脑,通过在每间VIP房桌子下安装一台PPC-1200,客人即可通过触摸屏进行自主点歌。 二、系统应用 深圳某高级夜总会包房的卡拉OK系统,采用研祥智能集团的"EVOC"IPC-822为中心计算机,IPC-8205构成采编服务器、播放服务器和其他服务器,在客房中装配PPC-1200作为点播界面, 构成整个卡拉OK点播系统。 三、系统框图
四、结论 PPC-1200平板电脑体积小、占地少,可以充分利用房内空间进行安装;客人自助点歌可 以提高玩乐的兴致;现代化的装备特别适合中高档娱乐场所采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