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达电VPN虚拟网站解决方案

威达电VPN虚拟网站解决方案

2002/9/13 9:52:00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及公司通过网络进行数据交换的资讯量的迅猛增长,传统意义上的网络链接方式已无法满足企业的应用。虚拟专网的出现将远程的分支办公室、商业伙伴、移动办公人员等连接起来,大大降低了企业的通信费用。 所谓虚拟专网(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指的是在公用网络上建立专用网络的技术。在整个VPN网络的任意两个接点之间的链接并没有传统网络所需的端到端的物流链路,而是架构在公用网络服务商所提供的网络平台(如Internet、ATM、Relay等)之上的逻辑网络,用户数据在逻辑链路中传输。 VPN的优势在于: 1、 降低建网投资 因为VPN是建立在公用网络上的逻辑网络,采取的是逻辑链路,所以可以避免架设传统专网所需的高额软件及硬件投入。并可大幅度减少所需的人力及时间的投入。 2、 节约使用成本 采用VPN组网,可以大大节约链路租用费、通信费及网络维护费,从而减少企业的运营成本。 3、 提供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通过远程VPN服务器执行身份验证和加密手段、通过数据服务器对敏感的数据进行物理分割,都使数据的传输更安全可靠。 对于VPN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实现数据传输的安全、可靠了。目前普遍采取的方式是软硬件一体化专用设备作为网关,用于实施内外网络的隔离和内部网络之间IP包的隧道传输和加密保护。从理论上来说这些方式是可以保护整个网络的安全了,但24小时不停顿的运行及对产品体积的限制是普通PC所无法满足的。越来越多的VPN厂商开始选择工控产品来作为VPN的硬件平台,威达电高品质的工控产品在VPN应用中就有杰出的表现。  
产品配置 威达电PⅢ级别、采用两个Intel 82559网络芯片的ROCKY-3782EV 1U高度机架式RACK-2320机箱 威达电ACE-815A工业级电源 威达电PCI-2SD工业级底板 1U高度机箱专用风扇CF-507 以上硬件配置配上网关的软件将使虚拟专网的安全得到保证。 ROCKY-3782EV采用的Intel 810的芯片组及Intel 82559 网络芯片为整个产品需要全年不停顿的运转提供了有力保证。CompactFlash接口使您可将您的软件固化在电子盘中而不必担心IDE 硬盘的高损坏率。专用风扇使1U高度的机箱也不再存在散热的问题。  
威达电以高品质的产品保护您的网络不再受到侵袭 VPN的应用: 1、政府、企事业单位总部与分支机构的内部联网(Intranet-VPN)。 2、业伙伴之间的网络互联(Extrante-VPN) 3、过Tunnel或 Virtual Circuit实现网络互联 4、用户安全管理 5、网络监控、故障诊断 上海技术中心随时恭候您的垂询! 威达电上海技术中心 上海市漕宝路103号6号楼5楼 垂询电话:021-64940171~73,64940511,64940513 http://www.ieiworl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