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油田抽油井井群无线自控系统(二)

油田抽油井井群无线自控系统(二)

油田采油厂调度通信   本方案完全按照吐哈油田丘陵采油厂提出的要求设计。为了保证通信质量,我公司特选用美国MOTOROLA公司的无线话音电台GM950i车载台和GP338手持对讲机。 系统方案 本方案主要解决吐哈油田丘陵采油厂中控室对各个远端站的调度通信。整个系统中包括一个主站和三十多个从站及移动台。其中,主站设在总部中控室,从站分别设在各个远端站点。由于当地地形主要为丘陵,对电磁波的传输造成了严重衰落。因此,必须加设中继站。本系统是一个典型的点对多点星型结构中继无线通信系统。        系统拓扑结构示意图如下所示:
  本系统中,中继站要使用400MHz全向天线,各从站使用400MHz吸盘天线。(如上图所示)。并要保证中继站全向天线的位置高于各从站天线的位置。此外,因石化为特殊行业,对电磁打火有严格要求,所以在厂区内选用GP338防爆手机。
华讯公司获得华讯公司获得 MDS 2001年度北亚区唯一杰出代理商称号
华讯公司工程师在调试设备华讯公司工程师在调试设备
  小资料:    北京华讯通信电子技术公司是美国MDS北亚区金牌代理商,2001年度获得MDS北亚区唯一杰出经销商称号;是MOTOROLA数传电台中国总代理。1999年将MDS产品引入中国,积累了丰富的各行业组网设计和施工经验。 北京华讯通信电子技术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安慧北里逸园甲16号北京世纪龙都国际公寓1608室,100101 电话:010-64984927 传真:010-64984954 网址:www.wirelessdata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DS数传电台在电力自动化数据采集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给水排水自动化技术(SCADA)中的无线通信技术介绍

探讨水厂自动化系统防雷技术

无线数传电台在热力项目中的应用

油田采气厂无线数传SCAD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