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VANTECH 原装整机应用案例---数字视频监控管理系统

ADVANTECH 原装整机应用案例---数字视频监控管理系统

2002/9/5 9:23:00
苏州农业银行某分理处运行了一套专门为银行设计的DVR系统,该系统采用研华最新推出的数字视频监控管理系统,该系统集智能化和网络化于一体。不仅具备强大的安全监控能力,还能实现本地数字监控及网络图象传输,既能满足基层储蓄所内部的安保要求,又能将监控画面远程传送到上级银行,使其可在授权的情况下通过网络任意调用其下属银行的监控画面,为其作决策提供依据。 系统以模块化设计为基础,包括:信号采集模块,监控模块,图象录制模块,远程访问模块,中央控制模块等。所有监控图象通过图象录制模块以高压缩率存储于高容量磁盘阵列中,可随时供调阅,检索。所有记录可供长时间保存,反复利用率极高。还可转录制成DVD光盘用于存档管理。 研华DVR系统的远程访问模块提供远程对监控对象及记录的授权访问,将监控的范围由内部局域网拓展至广域网,使监控操作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现有线路,大大降低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
该系统(四路,八路,十六路)已通过公安部三所的认证,在银行界的应用中,获得了一致好评,目前正在上海银行,深发展银行等推广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