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VANTECH 原装整机应用案例---会议电视系统

ADVANTECH 原装整机应用案例---会议电视系统

2002/9/5 9:25:00
国内一家大型的通讯产品制造商选用研华的原装整机,用于其主要的产品---会议电视系统。在整个系统中研华原装整机充当前端与终端的硬件平台。 前端为MCU(Multi-Control Unit),工业级服务器通过运行主控程序来处理远程的各个终端设备;而每个终端都需要一台原装整机来处理数据,终端设备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来配置,一般都会有媒体处理功能的视频采集和音频输入终端。每个终端设备通过背板总线与前端的MCU相连,组成一套远程的会议电视系统。 整个系统拓扑图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