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VOC IPC-6806交通信息播报方案

EVOC IPC-6806交通信息播报方案

[系统简介] 某市利用研祥智能股份的“EVOC”IPC-6806建立市内交通信息播报系统。 在市内交通干道和环城高速道路上安装信息播报显示屏(视频),用于实时 播报交通信息;在商业步行街上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和交通信息显示屏(音、 视频),用于播放商业信息和交通信息。 [系统构成] 该系统采用的IPC-6806是研祥智能股份专门针对空间狭小、环境恶劣的 现场设计的一款6槽壁挂式工控机,它提供6个全长卡空间,并有带空气滤网 的风扇,支持6槽ISA或PCI/ISA PICMG 无源底板,充分显示了工业控制计算 机的配置灵活、安全性高、稳定性好、易维护、可扩展和延伸优势。并同时 选用 EVOC IPC-8621作为管理主机、IPC-810作为服务器。 [系统配置] 播报机:IPC-6806/IPC-370VDF/CPU PIII800/内存128M/硬盘 40G 服务器:IPC-810/IPC-1621VD/CPU PIII850/内存 128M/硬盘 300G 系统主机:IPC-8621/FSC-1621VD/CPU PIII800/内存128M/硬盘80G [系统框图]
[综合评价] 该系统运行一年多来,每天24小时不间断稳定工作,提供交通信息、路面信息、气象信息,为人民的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提供了参考依据,系统表现出了良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深得市民的好评,得到省厅相关部门的 认可,并将进一步在全省推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