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VANTECH嵌入式应用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监护仪、分析仪解决方案

ADVANTECH嵌入式应用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监护仪、分析仪解决方案

2006/5/14 11:44:00
1.研华以PCM-4825L、PCA-6740L为基础的方案,满足了客户多方面的要求
4825L是工业级设计,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而且可以满足客户24小时连续工作的要求。 4825L主板体积小巧(145 X 102mm),方便客户做系统内部结构的设计,满足了客户对主板尺寸的要求。   4825L贴片5X86 133M 嵌入式CPU(无须加装风扇),功耗只有+5V 1.8A。此外,主板集成LCD 驱动接口,支持DOC电子盘,两个串口和一个并口,功能十分贴切客户需求,符合行业客户对主板要求Just-enough的原则。 主板还集成了PC/104的工业级插针式扩展接口,满足了客户在扩展专用功能时的需求。 研华专业的点屏服务可以是客户在选择LCD时无后顾之忧。 4825L的高性价比给客户真正的实惠。
PCM-4825LPCM-4825L
6740L主板提供外接电源供电工作,配合四角固定安装; 也提供ISA金手指扩展,配合无源底板插接安装。 6740L贴片STPC 5X86 133M 低功耗嵌入式CPU(无须加装风扇)及32M SDRAM,真正实现一体化设计。 提供DOC(Disk On Chip)及CFC(Compact Flash Card)两种电子盘接口。 6740L主板提供外接电源供电工作,配合四角固定安装;也提供ISA金手指扩展,配合无源底板插接安装。 6740L贴片STPC 5X86 133M 低功耗嵌入式CPU(无须加装风扇)及32M SDRAM,真正实现一体化设计。 提供DOC(Disk On Chip)及CFC(Compact Flash Card)两种电子盘接口。
PCA-6740LPCA-6740L
2.为了更加贴切监护仪市场的需求,研华推出一款PC/104新产品 3347贴片STPC Elite/Consumer II 133M 低功耗嵌入式CPU。 主板贴片Chips 69000显示芯片,支持VGA及各种LCD。 4M-SDRAM和4M Flash已经贴片在板,无须插接外部 电子盘,特别适合DOS用户的应用 4串口设计,特别适合多参数监护仪。
PCM-3347PCM-3347
3.监护仪平台最优解决方案 研华公司深入了解监护仪市场,整合Intel、Microsoft、研华三家公司之专业优势,联手推出监护仪平台最优解决方案,供业内实力厂商参考选择。 硬件平台:Intel RISC架构 Strong ARM系列 SA-1110 206/133M 软件平台:Microsoft Embedded OS Windows CE 3.0/.NET 硬件开发三种方案: SOM(System On Module) 研华提供选用INTEL Strong ARM芯片SA-1110开发而成的标准主板核心模块SOM-1112,并提供依客户需求开发底载板服务。客户可以自己将希望实现的功能直接设计在底载板上,也可以提出要求,由研华代为设计开发。 特点:     开发周期短     节省开发费用     底载板的开发设计空间给客户极大的灵活性 ODM 研华提供客户包含Strong ARM在内多种RISC架构SOC(System On a Chip的ODM主板服务。研华提供的SOC包括:     Intel StrongARM  SA-1110 206/133M     Intel Xscale     ARM9 OEM 研华公司为更加灵活满足客户对硬件平台之要求,提供快速的OEM服务,参考产品PCM-7130。
软件开发四种方案: 研华提供多种硬件方案,配套多种嵌入式软件方案可供选择: Windows CE 3.0 Windows NT Embedded Windows XP Embedded Windows CE.net 特点:     系统可裁剪     稳定性高     实时性强     开发资源丰富     支持无线网络(部分支持) 4.新一代监护仪平台  针对国产监护仪的多方面瓶颈,我们基于研华12年嵌入式技术积累,推出新一代监护仪平台,供业内生产厂家选择。  
平台MPC-100采用Strong ARM CPU及Windows CE 3.0,附带监护仪组态软件。 USB接口的六参数采集模块(供参考)。 实现有线和无线以太网联网。主机提供LAN接口,可选提供PCMCIA无线联网(802.11b)的整套方案。 平台提供触摸屏控制及中文手写输入。 整机(不含采集模块)待机时间长达6小时。 10.4" 800 X 600分辨率高亮度TFT LCD显示。 提供5个可以自定义的功能按键。 提供声卡接口并内置喇叭。 符合安规FCC Class B,CE,UL/CUL,BSMI,VCCI,CCI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