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VOC IPC-810在证券交易自动语音回复系统中的应用

EVOC IPC-810在证券交易自动语音回复系统中的应用

一、系统概述 自动语音回复系统---IVR可以被看做是一台语音计算机。计算机上带有输入信息的键盘。但是,IVR用户使用远程按键式电话或自动语音识别(ASR)技术。当计算机需要在屏幕上显示结果时,IVR将播放存储在硬盘上预先录制的声音或者采用文本到声音(TTS)技术。典型的IVR应用使用现有的数据库并使该数据库能够用于电话。基于电话的任务可以自动执行,对信息做出处理。 二、系统应用 过去,证券经纪人的客户在他们办公室用电话检索数据时将受到规交易时间的限制。这是因为操作员需要在帐户交易之间没有建立连接时通过电话和计算机执行所有帐户交易。现在,通过使用IVR系统,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在任何时间检索帐户信息并进行交易。经纪人现在也可以从回复例行呼叫中解脱出来,将精力集中于更加重要的事务。 欧洲的一家证券经纪业务公司使用研祥智能股份的"EVOC"IPC-810,一款具有14个扩展槽并配置语音处理卡的架装工业电脑作为其IVR平台。该系统用来把语音事务记录在硬拷贝上并播放语音。 三、系统框图
四、系统评价 每个经纪人的电话都连接一台IPC-810,它在会话开始时自行启动录音。然后备份所有的会话和交易,以备在需要时提供交易证据和参考。利用IVR系统,被呼叫方就可以访问公司数据库中的信息。通过一个普通的按键式的电话主能获得语音信息。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和经纪人的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