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DVANTECH产品在北京国际系统控制有限公司动力环境集中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ADVANTECH产品在北京国际系统控制有限公司动力环境集中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2002/10/24 18:58:00
任务: 满足邮电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对数据采集设备的要求: 可采集多种不同信号; 不影响监控对象安全和正常工作; 采集精度:DC<0.5%蓄电池电压<+/-5mV; MTBF>100,000小时,MTR<0.5小时; 数据实时采集,报警及时上报; 隔离性好,免除信号间的干扰和影响; 安装方便,易于检查、更换、扩充,使系统具有较大的灵活性和扩展性。 解决方案及系统架构: (1) 蓄电池检测:为保障通讯系统正常工作,动力机房中都会有很多蓄电池,当供电系统出现问题时,由蓄电池来给设备供电。在正常情况下要对蓄电池进行监测,保证其处于正常状态。本系统采用了ADAM-5000/485和ADAM-5017模拟量数据采集系统,对每节蓄电池进行监测,并把采集的蓄电池电压通过RS-485网络传送到上位机。上位机采用的是FIX组态软件,通过友好的人机界面使工作人员随时了解到蓄电池电压是否正常。从而保证供电系统出现故障时,蓄电池能够及时正常供电; (2) 采用ADAM-5017监控高压/低压配电状况; (3) 采用ADAM-5050检测空调等设备的状态; (4) 智能设备透过PCL-747+智能通讯卡进行管理; (5) 软件部分:采用FIX组态软件。
结论: 本系统在北京无线局运行两年来,非常可靠,保证了通讯设备的安全运行。基于此解决方案研华在河北、山东等地区成功完成多项通讯机房的监测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