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超薄电脑在印刷生产设备上的典型应用

研华超薄电脑在印刷生产设备上的典型应用

2006/5/13 23:15:00
应用 应用超薄电脑之前的状况 最初的印刷机械设备没有自动生产控制。 应用超薄电脑之后的状况 PPC-100T 允许操作员访问印刷机械的所有信息,包括它的运行状态。数据记录在主机数据库中,允许操作员收集生产统计信息和报告。
系统 系统结构 - 软件 超薄电脑的操作系统为 Windows 3.11。控制应用程序由 I.G Sistemas 用 Visual Basic 3.0 来开发,采用 PCLS-VBX-DIO 控制两个 PCL-836。该软件读取印刷机械滚筒的线速度和转速以及其它一些参数。它还允许操作员通过使用触摸屏监视机械的状态,选择不同的控制菜单并生成报表。 系统结构 - 硬件 硬件由带触摸屏的 PPC-100T 超薄电脑、带有两块 PCL-836 卡(6 通道计数/定时器)的扩展箱以及终端适配器、电缆和 ADAM-3937 接线端子组成。PPC-100 的大小适合印刷机械的控制面板。扩展套件中的两块 PCL-836 卡接收来自机械的信号;然后超薄电脑显示滚筒的线速度和转速并通过以太网把数据传送给主机和其它分布在整个工厂内的网络终端。然后操作员就可以查看其它终端并监控印刷机械的运行。主机接收到数据后,生成印刷机械的报表和统计信息。超薄电脑也提供操作员和系统控制之间 MMI (人机界面),这使得操作员可以实时检查机械的状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