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VOC工控机电力监控管理应用

EVOC工控机电力监控管理应用

一、系统简介 东北某厂电力监控管理系统采用了研祥 "EVOC"IPC上位管理机和IPC单板机的主从分 布结构,其系统框图如图所示。该系统自投 运以来,长期连续运行稳定可靠,功能扩展 灵活方便,已在D市纺织总厂、D 市第二化工 厂、D市苏蒙特亚麻纺织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 推广应用,并列为内蒙古自治区推广项目。 二、系统要求 三个馈电站完成全厂电力运行参数和电 度量的采集,实现无人值班。空气站、煤气 站等动力设备的流量、温度、压力以及设备耗电等参数均送入各自的分站检测,并配置显示、 报警、打印和操作键盘。 三、系统框图
四、系统评价 该系统应用软件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断电数据自动保护功能。实现全厂电力负荷监测、各 项用电指标考核管理、供电系统运行状态监测、动力站房运行监测管理以及电力负荷超峰自动限 电控制。为全厂动能运行参数的动态变化提供了现代化监测手段。 在合理控制全厂用电高峰、计划用电准确度、功率因数等用电指标,安全供电,进一步降低 企业能耗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