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DS数传电台应用案例-石景山杨庄自来水厂无线数传系统

MDS数传电台应用案例-石景山杨庄自来水厂无线数传系统

前言: 本方案完全按照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自来水厂提出的要求设计的。为了保证通信质量,我公司特选用美国MDS公司的无线数传电台MDS2710A。和MDS2710A配套使用的是美国AB公司的PLC。 系统方案 本方案主要解决杨庄自来水厂总部中控室对各个水井数据的采集和监控。整个系统中包括一个主站和20个从站。其中,主站设在总部中控室,从站分别设在各个水井处。本系统是一个典型的点对多点星型结构无线通信系统。 系统拓扑结构示意图如下所示:
本系统中,主站使用200MHz全向天线,各从站使用200MHz定向天线。并要保证主站天线的位置高于各从站天线的位置。此外,MDS2710A和美国AB公司的 PLC之间使用直连线进行连接。连接方法详见《MDS2710A使用手册》。 为满足用户对整个系统便于管理的要求,我公司技术人员在各个MDS2710A中加入了网管功能。通过INSITE网管软件,主站中控室可以对各个从站电台进行实时的状态监控和参数修改,从而实现远程管理。 北京华讯通信电子技术公司是美国MDS北亚区金牌代理商,2001年度获得MDS北亚区唯一杰出经销商称号;是MOTOROLA数传电台中国总代理。1999年将MDS产品引入中国,积累了丰富的各行业组网设计和施工经验。      栗志新 北京华讯通信电子技术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安慧北里逸园甲16号北京世纪龙都国际公寓1608室,100101 电话:010-64984927 传真:010-64984954 邮箱:wangd@wirelessdatant.com 网址:www.wirelessdatan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DS数传电台在电力自动化数据采集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给水排水自动化技术(SCADA)中的无线通信技术介绍

探讨水厂自动化系统防雷技术

无线数传电台在热力项目中的应用

油田采气厂无线数传SCAD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