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房好帮手:威达电LKM-9268工作平台

机房好帮手:威达电LKM-9268工作平台

2003/2/21 16:59:00
  您是否正为管理一堆机器而伤脑筋?      在高科技电信机房中,堆着密密麻麻的服务器,每一台都主导着各种重要的信息传输与运作。因此有一台既省空间,又可监控所有服务器之高度整合管理员,就会显得相当重要,好比盲人打开双眼,重见天日一般。      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威达电在机架服务器产品部分,提供相当完整之解决方案,切换器更是有效的协助客户管理机柜与简化操控,其中尤受好评的姣姣者是可连接8台pc机的工作平台-- LKM-9268。      1U 机箱整合五大功能
LKM-9268 仅仅在 1U 空间中,高度整合LCD 显示屏、键盘、鼠标、喇叭及 KVMA切换器,创新的设计不但替您省下空间,更能监控所有操作工具,利用快速简便的切换设计,来操作机柜内所有的服务器。      提供弹性扩充的DCT      LKM-9268采用 DCT(Daisy Chain Technology)超强的连结应用,单机就可连接并操控8台服务器,还可搭配威达电KVM-008 切换器,以达到 Daisy Chain 功能,弹性扩充连接225台服务器,随心所欲而且不需任何特殊线材搭配,再加上贴心的 LCD 面板设计,使您可轻易在各台服务器间切换,随时掌握各服务器系统之状况。
创新科技的模块化设计      威达电为因应全球客户之需求,采用模块化的创新设计,例如键盘提供英、日、德、法、义等多国语言选择,满足您国际化的需求!更因使用环境不同,提供交流、直流 24VDC 及直流 48VDC 之电源输入功能。另外,威达电 LKM-9268 经过严谨复杂之兼容性测试,与IBM PC/AT、PS/2、Sun Workstations等大厂服务器系统完全兼容,让您再也不必担心兼容性问题!      坚强的研发阵容及客服团队      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威达电所有成员皆秉持以「服务」为出发点,从研发整合、高标准品质要求到实时服务,皆具备一贯化明确的流程机制,让您感觉更安心、更贴心、也更满意。威达电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量身订作之贴心服务,成为您最佳的合作伙伴,帮助您达到「Time to Market」。            关于威达电      「威达电」全球工业计算机(IPC)及网络设备(IA)的领导厂商。从199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技术发展、产品设计、客制生产、业务行销与客户服务等方面,秉持为客户创造极大化价值理念,以科技创新及全面品质服务为发展轴心,打造出科技e化新境界。         威达电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中,成功的推出500多项工业计算机产品,包括:单板计算机、服务器、工业计算机机箱、工作站、液晶计算机以及底板等产品。在IA领域里,从创新研发SOC(单芯片系统)、硬件生产到软件设计,威达电以卓越的技术垂直整合的能力,陆续推出网络存储服务器(NAS)、网络视讯服务器(DVR)、超级邮件服务器(Webmail Server)等IA产品。提供多元的应用领域,如:工厂自动化、 网络通讯整合系统、网络设备、安防系统、POS系统、国防科技仪器、警用器材、运输设备以及高精密度医疗设备等。 展望未来, 威达电仍秉持全面服务为导向,并不断研发、创新与领导科技发展,以迈向「科技创新威达电 打造工业电脑新纪元」之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